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傻傻陰謀逗你走(二)500字作文

傻傻陰謀逗你走(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放學后,喬野在約定地點等我。我迅速清理了一下腦中大的記憶,準備一會兒在他面前好好炫一下。 

  “我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把纏你的那個MM從上到下,從前到后,從左到右查了個遍。她叫王潔,女,出生於十七年前一個風雨交加的晚上。身高164公分,體重為47公斤,三圍自三而下是……” 

  “停!不用這麼詳細吧!” 

  “好好。她於1991年上育才幼兒班,隨後在德興小學讀書,三年級時交了一個關係特殊的異性同學……”喬野又無禮的咳了一聲,欠扁!“OK!簡單一點,王潔的成績一直都很good!追求者數不勝數。她怎麼會看上你?據我推測,她有病……” 

  沒想到這臭小子竟猛一剎車,我的鼻子無辜成了犧牲品。他忙下車查看後方災情。 

  “你謀殺啊!哎喲!聽我說他你心痛了吧?醜八怪!你也有病呢!”我捂着鼻子,聲嘶力竭地大叫。 

  “sorry。”看得出他很誠意,“你怎麼樣?鼻子很疼吧?你打我。”說著他抓住我的手打他。 

  搞什麼?我最心軟了,這叫我怎麼下手?“啊!”挨了我一腳的生物能無動於衷,哼哼!喬野,你是罪有應得。 

  本想再繼續露露我的口才,但摸摸我可憐的鼻子,還是罷了吧! 

  “你想知道我為什麼不喜歡象王潔這樣優秀的女生嗎?” 

  顯而易見耶!你卑鄙! 

  “因為我心裡有了一個人……她叫提子。” 

  蹄子?豬蹄子?驢蹄子?提子?好像和我同名,不會吧!不知怎麼的,心裡很慌亂。

傻傻陰謀逗你走(二) 標籤:陰謀作文 你走吧作文 你走了作文 傻傻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