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好好找工作700字作文

好好找工作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剛剛一直在各大大學生兼職的網站找暑假假期的工作。看得我眼也花了頭也疼了,可是就是沒有什麼好結果。只有自己出去找一下,這一找不知道,一找就是要好幾天,真的好累,其實我本身最不喜歡看那種好多複雜的信息的東西,一看到就是頭疼牙疼,我覺得那些兼職的信息就好像是百度一樣。你一百度出來的信息就一大堆,都不知道要看哪一條求職信息。我從來都不看貼吧!雖然我也覺得有些帖子是挺好玩的,但是我覺得看完之後一笑就過了,可是看的同時要浪費多少時間和眼力啊!我寧願不看。可是找工作就是要這樣,這個兼職信息我實在是不能不看啊!

  暑假假期到了,我已經決定了不再回家了。儘管我也喜歡在家玩,在家上網,過無憂無慮的日子。可是不行。我馬上就大學畢業了。已經是一個24歲的大人了,我必須要學會養自己,不能在錢來伸手飯來張口了,那樣我會覺得自己更失敗的。

  別的同學都勸我,已經是大學的后一個暑假了。你就好好的在玩一個假期吧!NO!我堅決不!儘管我知道假期的工作很難找。尤其是想找到一個合適的就更難了。但是我不會放棄的。我堅信我一定會找到一份工作的,來充實我的假期,來體驗生活。

  記得去年的十一假期七天的打工是在南海大瀝度過的。那時我剛剛打工沒幾個月,還有點不適應。七天的打工確實很累,但是我從來沒有後悔過,不僅僅是為了得到那幾百塊錢的工資,更重要的是我要鍛煉一下自己,要學會堅持。儘管只有我一個人的宿舍,但是我不會覺得孤單。一個人的路上,我堅信也有美麗的風景。為了自己的理想,我要從現在開始努力。希望自己在暑假假期工作期間順利,給自己加油。

  也祝願那些和我一樣假期工作的朋友們工作順利!今天不努力工作,明天就要好好找工作了。

  佛山新東方學校高三:羅文俊



好好找工作 標籤:找工作作文 好好學習作文 好好珍惜作文 好好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