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一個忘我工作的人700字作文

一個忘我工作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昨天是星期五我到婆婆家吃晚飯,我和媽媽就從婆婆那裡回家了。在回家的路上我問媽媽:“爸爸怎麼每天晚上那麼晚才回家。”媽媽聽了對我說:“孩子,爸爸他們保潔公司接到了香港來的美美時代百貨的業務,每天都要等到商場下班關門以後才能做商場的清潔,他們的要求十分嚴格,如果沒有做好就會讓你爸爸他們公司退場。”我不再問了,我心裡明白爸爸今晚又會很晚才回家了,我在家裡等啊等啊,看着時鐘從22點,23點直到24點還是不見爸爸的身影。我在也撐不住了,就去睡覺了,不知過了多久我突然聽到關門的聲音,我馬上穿上衣服去看是不是爸爸回來了,一看結果是隔壁的王婆婆打了麻將剛回家,我心裡非常失望。我想今晚我一定要等到爸爸回來,我等啊等啊等終於把爸爸等回來了,我跑出去一看我不認識的“爸爸”頭髮亂亂的,鬍子也長出來了,衣服也很黑,比起我平時那個愛“美”的爸爸真是相差十萬八千里,我走過去拉着爸爸的手走進房間里說:“爸爸我很久都沒見到你,我好想你哦。”爸爸說:“我也是,天涼了,快去睡吧,你明天還要上學,我明早還要上班呢。”我垂頭喪氣地回到自己的房間。躺在床上心裡想,爸爸這麼辛苦是為什麼?我漸漸地進入了夢中那個美麗的境界,夢裡我已經長大了,爸爸、媽媽在家裡享清福,我每天都會... ...突然聽見“哈哈,我終於找到了。”我被爸爸的聲音驚醒了,披衣起床我走到爸爸身邊看見他手裡拿着剛剛找到的合同,這時我看牆上的鐘已經是凌晨3點了。我對爸爸說:“爸爸明天在做吧!”爸爸說:“我答應甲方明早要送去的。”我不再問了。整晚我都沒睡着,漸漸的天亮了,爸爸又上班去了,我也背上書包到學校上課了。 

  我的爸爸就是這樣一個忘我工作的人!我現在要好好讀書,長大了一定不會讓他在這麼辛苦,一定好好去報答他。

一個忘我工作的人 標籤:勿忘我作文 合作的力量作文 找工作作文 工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