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三作文>工作的事600字作文

工作的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其實這一段時間,自己一直想的是可以在家做點什麼別的工作,再找一點別的掙錢門路!畢竟前一段時間裡,自己的一些掙錢門路都斷的,只剩下寫作文和拆紅包了!

  如果有合適的機會,出去找個工作也不是不可以!畢竟孩子開學以後,自己一個人在家的時間也比較寬裕,最主要的是寬裕的時間和欠缺的經濟形成了明顯的反差,所以自己迫切的想要找個工作,填補一下經濟上的欠缺!

  下午的時候,大學同學突然在,微信上聯繫自己,自己的第一反應就是,要不就是有什麼活讓我干,要不就是要結婚了!因為除了這倆件事,好像也沒有什麼值得聯繫的理由!

  聊了兩句之後,果然是一個大學同學,說有一個活呆在家裡干,問我干不幹?我說干啊!現在對於我來說,最多的就是時間,而最欠缺的就是工作和錢了。

  簡單的聊了幾句之後,自己也大概清楚了,工作的內容,應該是特別簡單的那種,只是前提是需要有一台電腦!但是自己家裡的倆台電腦都壞了,只不過想到他說的一個月可以掙3000多塊錢,想一下買一台二手的電腦,倒也不是問!

  不管怎麼樣?自己心裡感覺還是特別的開心,感覺未來的日子裡,自己又有一份可以掙錢的工作,雖然不是長期的,但是多多少少也可以解一下自己的燃眉之急!多少也算得上是好事一樁?

  曾經一直以為念大學對於自己來說真的沒有多大的用處,畢業證如今壓在箱底,沒有半點的用,可是現在想一下,大概茫茫人海中,人與人之間的相逢都是一種緣分,拋開所謂長期的相處,自己認識的一些人,經歷的一些事情,大概都會在以後的人生機遇裡面,以一種不同的方式回饋與自己!

  希望這一份工作,可以給自己帶來一定的收入!



工作的事 標籤:合作的力量作文 找工作作文 工作作文 熱愛工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