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唐僧——老糊塗400字作文

唐僧——老糊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唐僧——老糊塗 

  唐僧——一個家喻戶曉的一個和尚。在電視劇中他是那樣的善良,但是卻很少反映出他的缺點不過從原著上看的話,唐僧就有許多毛病了。 

  唐僧最大的缺點就是總犯糊塗。比如三打白骨精那回吧!到了最後白骨精都現形了,白骨的脊樑上都寫了“白骨夫人”了他還是一味的將悟空趕走,可是他離開了悟空日子能好過嗎?後來他遇到妖精,八戒、沙僧打不過妖精的時候,又連忙差八戒到花果山去請孫悟空來救唐僧。就這樣悟空回來了,唐僧高興極了,連連親切的對悟空說:“好徒兒、好徒兒……”這還是悟空心胸寬廣,換了別人早就比人他這個師傅了。 

  這樣又顯現出他的另一個缺點:懦弱。明知道沒了悟空日子不好過,卻又要把他趕走,這個師傅啊! 

  不過人無完人,誰能做到十全十美呢?可能唐僧的缺點有很多。看來我要好好啃一肯《西遊記》又研究了唐僧在電視劇中和原著上的兩個形像,我又悟到一個道理:看一個人的品行不能只看一方面,要全面、客觀的對一個人作出評價。

唐僧——老糊塗 標籤:唐僧師徒作文 唐僧作文 糊塗作文 糊塗的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