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奶奶“糊塗”記500字作文

奶奶“糊塗”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奶奶雖然上了花甲,可精神還挺硬朗。炒菜,洗衣服,拖地,樣樣具(俱)佳。可是,這兩天奶奶被3歲的小堂弟給弄得稀里糊塗。手機沒了,可以用爺爺的手機打一下,就可以聽見;鑰匙丟了,樓下有開鎖公司。可你聽說過碗“丟”了嗎?我來給你說一說吧! 

  堂弟從小調皮,連吃一個飯都要左哄右騙的。你看這會兒奶奶又得用他的“魚餌”—肉鬆來吸引他。突然奶奶的小靈通響了,一看手機號碼,原來是馬坑文華的小舅公打來的。別人不接可以,但是馬坑的小舅公的電話是必須得接的。奶奶把飯碗放電視旁,全心全意去煲“電話粥”煲完后,卻發現放在電視旁的飯碗不見了。奶奶急了,忙叫來大姑姑來審理“案件”中的“主謀”-李滌凡,自己去找那個碗。快要十二點時,奶奶對姑姑講:“甭審了,大家都要回家吃飯了,今天先“一審”,明天在“二審”吧!姑姑點點頭,就放過他了。 

  第二天早上六點,奶奶就開始嘮叨:首先做案的一定不是大人,就是在四個小孩子中間,小睿是在做作業,李允在看書,李函是在上託兒所,不在家,唯一的做案人就是—李滌凡。 

  第二天中午,堂弟又想藏碗。這次,姑姑和奶奶早就有了心裡準備,奶奶穿上布鞋,悄悄“跟蹤”。姑姑在一旁準備“二審”的工作。 

  堂弟來藏碗,把碗放在按摩床下。放好了后,堂弟剛剛要跑掉,被來“跟蹤”的奶奶捉住了,送到姑姑的“二審”區。 

  你看,一場“藏碗”案可真不容易破呀!

奶奶“糊塗”記 標籤:糊塗作文 糊塗的我作文 奶奶作文 爺爺奶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