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唐僧經商記四1100字作文

唐僧經商記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四)哪兒是陷阱

  話說這時,孫悟空正在趕往“小六無限公司”的路上,突然,心中出現了不祥的預感。與此同時,神秘人物猛然站了起來,朝門外吼道:“快,快準備,我們的大客戶來了!”

  等到孫悟空到達“小六無限公司”的時候,感到裡面有一種十分奇怪的感覺,但可能是因為太久沒有接觸江湖了,也不記得是什麼感覺,又因為對自己很有自信,所以孫悟空就昂首闊步地走進了“小六無限公司”可剛一進門,身後的門就關上了,當孫悟空反應過來時,身邊已被牢籠鎖住了,籠子的欄杆上隱隱約約還有電流,恍然明白了過來,孫悟空大叫:

  “快放我出去,你們就是這樣對待客人的嗎?再說了,就幾根破鐵棒通了電以為就能關得住我齊天大聖嗎?你們太天真了!”說完,就準備掏金箍棒了。

  可這時,遠處傳來了一個孫悟空十分熟悉的聲音:“別白費勁了,這鐵籠周圍可是布滿了紅外線,連一隻蚊子也飛不進去。”孫悟空可不怕紅外線,拿出了金箍棒,正準備突破時,發現由於太久沒有修鍊武藝,所剩功力已不多了,根本不具備突破的能力。這時,那聲音又說:

  “再看看你的周圍,你覺得你有機會逃出去嗎?”

  聽到那個聲音這麼說,孫悟空環視了四周,發現了一圈的人,正是那些到“唐孫沙豬”無限公司鬧事的人。他們雖然手中的武器不同,有的端着槍,有的拿着殺蟲劑(防止孫悟空變成昆蟲逃出來),有的拿着手榴彈……但相同的是一個個都兇狠的看着孫悟空。孫悟空這才知道自己一直引以為傲的武藝在這些現代化武器面前絲毫沒有用處。想到這,孫悟空心中升起了一種無力感,但又猛然反映了過來:

  “你是誰,為什麼你的聲音我會那麼熟悉?”突然,孫悟空又渾身一顫,說:

  “你,你的聲音怎麼會和我一樣?你,你到底是誰?”

  “哼哼,孫悟空,你還記得曾經的假孫悟空嗎?那個六耳獼猴,差一點就能替代你們去西天取經了,都是你,就是你個該死的孫悟空,毀了我的成仙大道,現在,我要讓你們名聲大跌,一個個都滾回老家去!”慢慢的,一個人影從黑暗中走了出來,竟然長得和孫悟空一模一樣,那就是六耳獼猴。

  “孫悟空,現在我就混進你們的團體中,讓你們的名聲慢慢下滑,最後,你們將成為全民唾棄的對象,成了仙也只是個光桿司令,沒有人信仰,你們成仙有什麼用呢?哈哈哈哈哈哈……”說完,六耳獼猴就在周圍人的崇敬的目光中走出了門,朝“唐孫沙豬”無限公司走去。

  在六耳獼猴走後,大家有兇惡地對着孫悟空,可誰也沒有注意到,孫悟空嘴角微微的上翹,似乎,想好了什麼計策,但瞬間,孫悟空又恢復了剛剛擔驚受怕的樣子。到底是怎麼回事,六耳獼猴的計劃能成功嗎?孫悟空能逃出去嗎?真假孫悟空,似乎正在上演一場奇特的電影……

  福建省泉州市第六中學初三(6)班:魏聖坤



唐僧經商記四 標籤:唐僧師徒作文 唐僧作文 記四川作文 觀察日記四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