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看動漫的讀後感600字作文

看動漫的讀後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最愛看的動漫有很多,最愛看的就是《火影忍者》了。我的對后感有很多。首先我愛看的原因是,他們團隊意識很強,注重隊友和朋友。以前我小時候,沒有很多團隊意識,記得那是,朋友介紹給我的一個很火的片子,自從看了火影后,變得注重親人、朋友、和老師。他們都很愛自己的村子、家園、家園被受到了侵略,都會誓死保衛家園。

  鳴人他是個注重朋友,親人、和朋友一起變得強大.佐助呢他要靠自己的力量變得強大,就背叛了村子。我喜歡鳴人,他和我有相同的特點,和一樣的性格。

  雖然一開始畫風不太好,但有了改進,畫風和人氣一直排在前三。火影裡面有很多善良的地方,一個老奶奶有慈母般的心,用自己的生命換來了我愛羅的生我也記得,卡卡西老師問他們的夢想是什麼,我相信每個看火影的人都知道,鳴人是想當火影,更同伴一起變得強大。佐助是想把一個男人給殺了,這個人是,鼬,因為他們兩個有仇恨。我當然是喜歡鳴人的夢想了。

  記得有一天我自己着迷的看着火影,當時已經很晚了。我拿這手機,執迷不悟的看着火影,我媽媽來到了我的房間,說我別看了,我就沒看。但是我有方法看,我裝肚子疼,跑到衛生間來,躲着看,你們可別學我,這個做法可不太好。看火影的時候,可以忘掉周圍的環境,所以養成了很好的習慣。

  看火影有好多人,說都出完了。我想作者就是累了,不久他會起來繼續畫的。因為火影的精神永在。雖然目前火影快出完了。但我還要保持一種火影裡面的精神,和給我帶來的優良的品質,和團結的力量。

  我希望我們的祖國,也能有像童話故事和動漫故事裡那樣,純潔,和平,還有善良的人們。

看動漫的讀後感 標籤:動漫作文 看動物作文 看動物表演作文 看動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