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失去的一天》讀後感450字作文

《失去的一天》讀後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今天,我們學習了《失去的一天》,我的感受很深,“母親”說的話十分有哲理!

  是的,時間是一去不復返的,如果你浪費了一天的時光。那麼你就要等到第二天去補回來,你需要付出兩倍的努力,才可以做的更好,為什麼今天的事情不能今天做呢?

  比起佩佳來,說實話,我並不比他強多少,我和他一樣,能拖到明天的事決不今天做,可當我讀完這篇課文,我後悔了。

  我想,不少人把今天應做的事推到明天去完成,那麼,你今天幹什麼,懶散地度過,還是辛勤地度過?兩者皆有不同,就看你選什麼?

  我們應該反思一下自己了,我們失去過多少今天?恐怕連你自己也不知道吧!反思自己吧!別再讓時間從我們的眼皮低下溜走,這樣下去,不用多少時間,我們的理想就全泡湯了!

  看那些不珍惜時間的人吧!看他們得到了什麼,什麼都沒得到!

  珍惜時間,別再虛度光陰,別再浪費我們美好的年華啊!

  把握時間,努力學習吧!你會收穫更多。

  六年級:余孟凡



《失去的一天》讀後感 標籤:《觸摸春天》讀後感作文 失去的童年作文 我失去的作文 失去的友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