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盡職敬業的潘瑋柏500字作文

盡職敬業的潘瑋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這是我從一個人身上看到的,他就是一位十分著名的男歌手——潘瑋柏。他歌唱得好,舞也跳得很棒,我十分崇拜他。不僅僅是因為他的長相、他的才藝,更是因為他敬業的精神。 

  在一日的“跨年演唱會”中,潘瑋柏完成了異常精彩的演出。在演唱過程中,台下的歌迷們掌聲不斷,尖叫聲彷彿永不停息。三首歌唱完之後,累得他上氣不接下氣。雖然是在寒冷的冬天,可人們可以清楚的看到額頭上的汗珠大滴的不斷往下落。從他的笑容可以看得出來,心裡非常欣慰,儘管自己累得氣喘吁吁。 

  看到這裡,一個畫面不禁浮現在我的腦海中:在一次演唱會中,潘瑋柏擋不住歌迷的熱情,一支支勁歌熱舞接連不停,台下的熱情已經達到了顛峰,尖叫聲淹沒了一切。唱完最後一支歌時,他體力透支灘倒在舞台上。歌迷們大驚失色,一個箭步衝上去,將他送進了醫院…… 

  想到這兒,我便油然而生出一種感慨。潘瑋柏,一個盡職敬業的人。對於一位歌手來說,舞台就是他的靈魂,歌迷就是他的一切。沒有歌迷,哪有歌星,沒有舞台,哪有創造。為了滿足歌迷們的要求,潘瑋柏盡了自己最大的努力。試問,一個如此盡職敬業的歌手,難道沒有成千上萬的歌迷崇拜他嗎?我想,每一個人都應該和他一樣,為了自己所在的工作崗位做出最大的貢獻。

盡職敬業的潘瑋柏 標籤:敬業作文 作業的風波作文 畢業的我作文 即將畢業的日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