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的理想,我的路600字作文

我的理想,我的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理想,是我們每個人心中的一盞明燈。它能夠為我們導航,讓我們走上正確的道路。理想需要我們來樹立,世界萬物都有自己的理想。花兒的理想是綻放得更燦爛;鳥兒的理想是飛得更高更遠;兔子的理想是擁有更快的奔跑速度;駿馬的理想是永遠馳騁在大地上。而我的理想則是成為一名作家。

  在很小時,我就為未來描繪出了藍圖。我要用手中的筆寫下世間的種種事情。我要寫下種種不公平,記下人們的哀怨:我要在我的作品中用最美的語言讚美那些因品行高尚而受人尊崇的人,讓他們名垂千史;我也要用最惡毒的語言咒罵那些品行不正,遭人唾棄的人,讓他們遺臭萬年,也讓後人接受前車之鑒,不重蹈他們的覆轍。我要當一名敢於真實地記錄一切的作家。

  我深知,理想對於現在的我來說太過於遙遠,前面的路還很長。我知道,要成為一名作家,必須有紮實的作文功底。因此,從小到大,我一直十分熱愛讀書,因為我要從中積累美文佳句,為我的作文打下基礎。我也明白,理想是要一步一步慢慢實現的。我為自己制定了一個個離我比較近的目標,每一次我實現了一個小目標,我都明白,自己又向理想邁進了一步。只要有恆心,我的理想終將變為現實。

  理想是燈,照亮夜行的路;理想是路,引你走到黎明。朋友,理想的實現,必須通過不懈的努力。實現理想的路必定是坎坷的,但只要有堅定的信念,一步一步向前,你終將到達理想境界!

  汕頭市潮南實驗學校七年級:李玟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我的理想,我的路 標籤:我的理想我的夢作文 我的理想作文 我的理想是作文 《我的理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