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和大自然親密接觸700字作文

和大自然親密接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星期六中午,我吃着飯,突然想到,上個星期準備實施的計劃沒有實行呢!上個星期,我和周安然,黃莉,李韻菁準備去遊覽銅鼓石,無奈,天不從人願,居然下起了傾盆大雨,計劃只好作罷。這個星期六,陽光明媚,風和日麗,真是個出去遊玩的大好日子,於是,我和周安然一起結伴去叫黃莉和李韻菁。

  李韻菁的舅舅和她的表弟他們倆乘摩托車先走,要我們走路到一個店那裡會合。我們四個小孩周安然,李韻菁,黃莉走在去銅鼓石的路上。

  一路上我們歡聲笑語,還唱着歌兒前進,我們在路邊看見了桃花,美麗極了,奼紫嫣紅,讓人好不愉快!路邊的小草綠意盎然,嫩綠嫩綠的,真不愧是大自然的傑作!我們在中途就與李韻菁舅舅和她的表弟會合了,當時,正好在一個大洞里,叔叔(李韻菁舅舅)帶了照相機,就給我們拍起了照,我們不時發出“咯咯咯”的笑聲,那是來自心間的笑聲,沒有半點虛假與做作。正是因為身在大自然,處在大自然,才會返樸歸真,全然沒有市井中的那股俗氣!

  走到一個地方,又看見了一顆好大好大的李子樹,雖然還沒有結果,但是樹上那雪白雪白的李子花就足以讓人驚愕與絢目!置身在這詩情畫意中,我們各自都摘下了一枝李子花,還拍了一張照,照片背景是紛飛的李子花。

  走了一段時間,終於來到了銅鼓石,首先印入眼帘的是試劍石几個鏗鏘有力的大字,然後又看到了潘周過化以及銅鼓石几個紅色大字,再旁邊就是一段石刻,上面的字模模糊糊,我也沒大看懂!不過這可是我們銅鼓挺著名的一個景點,記載着我們銅鼓縣的縣名來由。

  之後,我們見時間已晚,便匆匆步行回到家,雖然很累,但是我收穫到了快樂! 

  (對不起啦,這張照得不太好,等我找到好的,再貼上來,作文有點羅嗦,也不是很具體,幫我修改修改)

和大自然親密接觸 標籤:親密接觸作文 第一次親密接觸作文 接觸作文 大自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