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與雪花的親密接觸500字作文

我與雪花的親密接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這個寒假可真算是我度過的最寒冷的寒假,但也算得上是我所度過的最好玩的一個假期,這主要歸功於那幾場大雪,如此之大的雪,又下了好幾次,怎麼能不寒冷呢?最可憐的,還是在這天寒地凍,大雪紛飛的日子裡,學校組織去打掃衛生,不過這還挺有趣. 

 早上起來,外面早已大雪紛飛,一片銀色.路上.車上.樹上.房子上都蓋着一層厚厚的棉被,原本熱熱鬧鬧的集市也變得了無人煙...鵝毛般的大雪漫天飛舞.我穿起厚厚的棉襖跟着爸爸一起去學校.到了學校,做完了老師分配的任務.我便邀請同學一起去打雪仗,呵!這一仗可打得真是激烈!...我當了本隊的先鋒,衝擊了敵方的陣線,隨手抓起地上的雪便向敵方陣線砸去.敵方被我突如其來的攻擊打得亂了陣腳,但隨後就得到了調整,慢慢得開始反攻,在我衝擊敵方陣線的這會工夫,我方大本營的兩個後衛真在補充“彈藥”準備着與敵方決一死戰.很快我便支撐不下來,落荒而逃,敵人在後面窮追猛打,為了報剛才一箭之仇,不過這正中了我們的圈套,我當先鋒目的就是要將他們引到我們的後方大本營,這下,我們的2個後衛便發揮了作用,剎那間,天昏地暗,這裡變成了槍林彈雨,我也加入其中開始砸雪球.敵人知道中了圈套也為時已晚.不一會兒工夫敵軍就敗下陣來.這一仗打得真是漂亮,我們歡呼着…… 

 愉快的一上午就過去了,我與雪花的親密接觸也到此結束了

我與雪花的親密接觸 標籤:親密接觸作文 第一次親密接觸作文 我與雪作文 雪花的自述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