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學會了關愛他人500字作文

我學會了關愛他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得到他人的的關愛是一種幸福,關愛他人更是一種美德。在我成長的歲月中,常常得到別人的關愛,而今天,我也真真正正地學會了關愛他人。

  今天,我悶悶不樂地走在回家的路上。哎!今天作業很多,再加上考試考砸了,真是禍不單行,很想發泄一下。

  突然,一隻冰涼的手拉了一下我的衣角,我火氣很大,沒搭理。接着,我聽到了一把清脆的童聲:“大哥哥,請問東華醫院怎麼走?我……”這時,我很想吼:不知道!可當我往後一看,發現和我說話的是一個淚流滿面的小男孩時,我把含在嘴裡的話給吞了下去,我蹲下身子,幫他把眼淚擦掉,問:“小朋友,為什麼去醫院?”“去看我媽媽。”他不假思索地說。我和他聊了幾句得知,他媽媽出車禍了,家裡就他一個人。他不放心媽媽,想去看媽媽,還帶了自己煮的粥。我鼻子一酸,眼淚爭先恐後地奪眶而出。我站起來說:“直走,再左拐……”我手舞足蹈地說,他似懂非懂地點了點頭。最後,我還是擔心他找不到路,於是帶他去東華醫院。我一邊走,一邊安慰他,還用我的零用錢幫他買了一束花。我把小男孩安全地送到了醫院的大門口,才放心走了。

  雖然我的作業寫到很晚,但我的心像吃了糖一樣甜。因為我學會了關愛他人!

  六年級:蒓藍芭比



我學會了關愛他人 標籤:我學會了關愛作文 關愛他人作文 我學會了關心作文 學會了關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