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小火苗歷險記21000字作文

小火苗歷險記2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小火苗與紅毛狐又出發了,他們翻山越嶺,跨河渡江,有一天他們來到一個叫翠微崗的地方,這裡有動物也有植物,好不美麗,他們因為連日的奔波,太過於勞累,想在這休息一段時間,日子一天一天過去了,他們慢慢的喜歡上了這個地方 ,一天早晨,森林的另一邊發出了震耳欲聾的聲音,當小火苗趕到那時,只見大批的樹只剩下了樹樁,小火苗第一次感覺到了傷心,他想起前不久這才是一片翠綠,而現在,它們卻都失去了生命,小火苗心裡當時便冒出了一個點子,當紅毛狐趕來時,小火苗便把他的計劃一股腦的都告訴了紅毛狐,紅毛狐也正為此憤憤不平,一聽小火苗的計劃,就更加有把握為大樹們報仇了。 

  當天晚上小火苗和紅毛狐以及森靈的居民們相聚在森林的一方,小火苗以王者的風範走上一個木樁,請了清嗓子說:“各位森林的居民們,以前這裡是一片美好,以前花是紅的草是綠的,尤其是大樹,它們夏天,為我們提供陰涼,冬天,為動物們提供住所,同時也是因為有這片森林,我們才能欣賞到這片景色,而今天早上!人類卻把我們賴以生存的大樹砍伐了,這樣下去我們遲早要背井離鄉!所以我們要奮起抵抗!把他們趕回去!好不好!”“好!”眾獸高叫道,夜晚,翠微崗上一片獸聲,傳遍夜空。 

  第二天一早,按照計劃,小火苗到達了要向伐木人噴射火焰的地方,而紅毛狐則帶領眾猛獸到了向伐木人發起衝擊的地方,那麼其他森林裡的其他居民呢?他們當然也沒閑着,昨夜開完會他們就在伐木人崗上的一個叫供丘的地方布了陷阱,而總工程師穿山甲先生現在則帶着他的工友們在山頂上等着看人出醜呢,一切準備完畢,就等着人們上崗了,正可謂“萬事俱備只欠東風了!” 

  大約太陽剛剛升起的時候,一群伐木人推着車子,扛着電鋸,出現在了村口,小火苗心裡無比激動,因為這是他出家門後作出的第一個重大決定,能不能成功就看這次了,自己雖然淡忘了歷險,但他內心裡還是想當一位英雄的! 

  慢慢的,小火苗和紅毛狐把一個個伐木人從眼前放過去,突然,隨着紅毛狐的一聲叫聲,小火苗首當其衝,用火苗把人燒得嗷嗷叫,紅毛狐緊隨其後用牙齒咬,用爪子抓,各個動物使出看家本領,把人們驅往供丘,那些伐木工們驚慌失措,只知道往前跑,正好中了小火苗的計,他們一個個的都落進了陷阱,雖然大部分的人都落進了陷阱,但還是有小部分的人跑到了其他地方,但他們卻再也不敢再來這個地方了,那些逃回去的人回到村子里只是不住地說:“那崗上住着紅毛神仙還會噴火,還有一群妖怪,那剛上去不得呀。”要知後事如何請看《小火苗歷險記3》

小火苗歷險記2 標籤:火苗作文 小火車作文 小火猴作文 歷險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