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小猴歷險記1000字作文

小猴歷險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呼嚕”一隻精靈的小猴正躺在一艘海船上,雙眼緊閉,正做着一個令它心驚膽顫的夢。

  “哇,好可愛的小猴哦!”一個小女孩撫摸着它的臉。小猴石頭微微睜開朦朧的睡眼輕輕地問:“我這是在哪兒,是在鯊魚的肚子里嗎?”“當然不是的,這是海船呀!”小女孩不假思索的說。小猴石頭睜開了眼,發現這個可愛的小女孩跟自己夢裡見到的那個小女孩長得一模一樣,難道這是在夢裡嗎?石頭問小女孩:“你叫什麼名字呀!我叫石頭。”“我叫安娜,你的名字真搞笑。”安娜說。連名字都一樣,難道自己大白天的撞見鬼了嗎?

  這時,海船的駕駛倉??駕駛員十萬火急似的對船長說:“船長,我們的船撞上了暗礁,船被撞破了幾個洞,暫時不能修補!”“什麼,怎麼可能,一點震蕩都沒有,怎麼可能撞上了呢?”船長突然從老闆椅上跳了起來,愣了一下,繼續說:“請告訴乘客這一消息,告訴大家不要驚慌,要鎮定。”

  乘客倉??聽到這一消息后,客頓時騷動了起來,客甲:“神呀!救救我吧,我今年才二十呀!上帝!阿門!”乘客乙:“啊!我就要快死了呀!我上有八十的歲老母,下有妻兒,我死了,他們怎麼辦,我可是家裡的頂樑柱呀!如來佛祖!”石頭對安娜說:“你害不害怕?”“不怕,我還想真真切切的冒一次險呢!”安娜脫口而出。“喲!我也一樣。”船正在抖動之中,馬上就要沉下去了,但救生艇已經放了出來,而安娜和石頭根本不想坐上去,他們穿上了潛水服,跳進了海里。

  N萬公里深的海底??石頭跟安娜這時發現了一片景象,讓他們目瞪口呆,一艘完好無損的古老的海盜船正躺在海底,他們游進海盜船,裡面非常黑暗,是那麼恐怖,那麼的讓人肉發麻,他們游進海盜船的藏寶倉,發現藏寶倉布置的那麼精巧,沉在水底那麼多年,竟然一點水也沒有進去,裡面那麼多金銀財寶,全是海盜從富人家裡收出來的,安娜不停的摸着那些寶藏,想帶一件回去,她拿起一條吊墜,吊墜上綠寶石發出幽幽的綠光,讓人着迷,而石頭則拿了一條嵌着藍寶石的吊墜。此時,他們不知道,那兩條吊墜,是絕世的寶物,能幫助擁有他們的人,擺脫無數的困難,這條秘密就刻在寶石的項鏈上。他們游出了海盜船,此時,墨綠色的海水裡,隱藏着一雙血紅的眼睛,那是鯊魚,他們的背後,巨大的危機潛伏着,隨時有可能吞噬他們,當鯊魚準備撲向他們的時候,那胸前的兩條吊墜發出耀眼的光芒,鯊魚就像玻璃被打碎,變成碎片散去了一樣。

  他們鬆了一口氣,如果不是自己眼光好的話,可能就沒命了,哎!看來這兩條吊墜還真管用哩!

  他們浮出水面,向岸上游去。



小猴歷險記 標籤:歷險記作文 尼爾斯騎鵝歷險記作文 松鼠歷險記作文 玩具歷險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