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外星曆險記(3)600字作文

外星曆險記(3)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布達,布達。”瑪咔推了推布達。 

  “啊,什麼事啊,瑪咔?”布達伸了伸懶腰,揉了揉朦朧的眼睛。 

  “我翻看了我父母的筆記本了,上面詳細地記載着時空隧道的地址。”瑪咔焦急地地說,“快,快起來。我們去找時空隧道。” 

  布達還沒來得及下床,就讓瑪咔拉了出去了。她們來到了一個荒無人煙的地方。 

  “就在那兒,那座大山。”瑪咔指着那座高高的大山的山洞。 

  “你怎麼那麼確定?”布達問道。 

  “從小父母就不在我身旁,我在布達拉星的南部尋找食物,我對這裡了如指掌。”瑪咔說道,“進去吧!” 

  她們攀登上了這陡峭的山峰,來到了山洞。洞里漆黑一片,布達藉著手錶微弱的燈光前進着。山洞裡的一群蝙蝠覺察到着她們的一舉一動,並向她們發起了攻擊。蝙蝠們的攻擊聲和女孩們的尖叫聲打雜在一塊。她們冒着蝙蝠的攻擊,艱難地前進着。終於找到了一道石門,蝙蝠們退去了。布達藉著燈光,隱隱約約地看到了一行字——“想進去,就得通過我的考驗,盡量地展開你的聰明才智。是進還是退?掌握在你的手中。去吧,考驗開始了。”布達和瑪咔呆了,考驗是什麼?布達又仔細地看了一下,尖叫道:“快,瑪咔。‘我要進去’快按下去。”瑪咔顫顫抖抖地依次按“我要進去”門果然開了,布達和瑪咔十分開心,不禁手舞足蹈起來。忽然,面前出現了一道迷宮。入口有一塊牌:“一旦闖進,除你出,否死也。” 

  “不是吧?”布達和瑪咔的好心情徹底被打破了。 

  接下來,她們該怎麼辦? 

  (未完待續)

外星曆險記(3) 標籤:火星曆險記作文 火星曆險作文 歷險記作文 尼爾斯騎鵝歷險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