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鈴聲里的愛900字作文

鈴聲里的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愛,有父母的愛,公交車上陌生人的愛,下雨天別人給你付出的愛……而我,最最難忘的便是那鈴聲中的愛。

   記得我小時候非常愛看電視,要麼不看,一看就是兩小時,三個小時……這習慣一直到現在也沒改。    

    這是暑假裡的一天,天陰沉沉的,馬上就要下雨了,在這樣的鬼日子裡,媽媽去上班了,家裡只有我一個人,我多麼想多看一會兒電視啊,可媽媽那一聲聲鈴聲和那一聲聲在我看來極其討厭的話總是回蕩在我的 耳邊。

‘‘航航,作業做完了嗎?’’媽媽說。

‘‘老早做完了。’’我不耐煩的說,‘‘再見。’’

 可一會兒電話鈴聲又想起來了,我只好再次接起電話。

 ‘‘少看會電視,對眼睛不好,還要……’

 我一次次接起電話,一次次地掛掉,心裡早就煩透了,心想;這媽媽也真是的,還讓不讓我看電視了。

 這時,我突然想到;要是聽不見那討厭的電話鈴聲,不就可以安心的看電視了嗎?可是應該怎樣做才行呢?說干就干,我開始一邊想一邊擺弄着手裡那討厭的電話機。這時,我突然想到了爸爸的一句話,按音量鍵可以調聲音。開始在話機上找起來,終於在一個角落上找到了這個按鍵。‘‘哈哈,這一下總算可以安心看我的電視了。’’我長嘆一口氣,在過後的半個小時里,我沒有聽到一聲那討厭的電話鈴聲,真舒服。可是,就在我看的津津有味之時,一道門鈴聲突然劃破了電視機的聲音,傳到了我的耳中。

  會是誰呢?我疑惑的打開了門,愣住了。啊,是媽媽。媽媽還沒一次衣冠如此不整,身上淋滿了雨,就像一隻落湯雞一樣。我奇怪地問;‘‘媽媽,你……’’

     ‘‘你沒事吧?’’‘‘沒事啊。’’我更加疑惑了。‘‘那電話為什麼每次都打不通啊?’’媽媽望着我說,我剛想解釋,可嘴就像新打的剪刀----難開口。媽媽看了看手機,說:來不及了,我還有一個會要開,你自己好好的啊。’’還沒等我點頭,媽媽就衝下了樓梯。

     望着薄霧中那熟悉的身影,我多麼再想聽一次那充滿愛的鈴聲啊。



鈴聲里的愛 標籤:鈴聲作文 鈴聲悠悠作文 陽光里的作文 麥田裡的守望者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