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感受尷尬700字作文

感受尷尬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感受尷尬 

  港區小學

  六一

  房妮 

 常人說尷尬的滋味很難受,我以前從不覺得,可自從經歷了那件事後就不同了,因為我親自體驗過了那種沒法用語言說明白的“尷尬” 

 進天,我乘汽車去書店買書,剛好爸爸沒時間陪我去,所以我只能一個人去“泛舟書海”了。上車后,我隨手拉住了一個扶手站在那裡。站在歐文旁邊的是位老大娘,她提着一個包裹,臉漲得通紅,拚命喘大氣。我看她快要站不住了,很想幫助她。但卻無能為力。在老大娘的身旁,坐着一個初中生模樣的人,耳里塞着耳機,嘴裡嚼着口香糖,正在看車外的風景,好像車裡的一切他都看不見一樣,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 

 突然車子一剎車,大娘的身子倒在那個初中生身上。初中生見老大娘挨着他了,把目光轉移到大娘身上,緊皺了下眉頭,坐着的身子一挪,又若無其事的把臉轉向了車窗外面,還一邊用腳在地上打拍子。大娘勉強地站穩,嘆了一口氣。 

 車子好像跳舞,開得彎彎扭扭,又一個紅燈,“滋”,車子猛地剎住了,大娘身子一抖,又一次重重地摔倒在了初中生身上。這次初中生可生氣了,用力把大娘推開,害得大娘差點摔倒。 

 我實在看不下去了,便鼓足勇氣禮貌地對那位初中生說:“大哥哥,大娘這樣站着已經不舒服了,你幹嗎還要推她呢?”可以還沒等初中生開口,大娘卻說話了:“唉,你怎麼管起我孫子來了?是我讓他坐的,我樂意,誰讓你管了?”“啊”車廂里的人都不約而同地向我投來異樣的目光,好像錯的是我。我的臉上直紅到耳根。而那個初中生正用得意洋洋的眼神看着我,好像在說:“誰讓你多管閑事?”我只覺得時間就此凝固,只覺得車子開得太慢。車子到站還沒站穩,我就一溜煙地下了車。真想不通自己的一番好意,會換來這麼一次尷尬遭遇!

感受尷尬 標籤:尷尬作文 尷尬事作文 尷尬的一件事作文 我真尷尬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