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三作文>日本終於尷尬了1000字作文

日本終於尷尬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一、日本地震。韓國很給力。去日本救援派了5個人2條狗的救援隊,到了東京狗跑丟了一隻,於是5人都在找狗。14點時最新消息:救援隊向日本求助找狗。日本人給韓國配了一個翻譯。17點最新消息:日本翻譯找到狗,韓國救援隊5人失蹤。日本自衛隊排派出10人+2狗+翻譯全力搜救韓國隊員 

 

二、CCTV說日本核電站不會爆炸,結果爆炸了。專家馬上說,其他兩個機組不會爆炸,結果也爆炸了。專家接著說,即使核電站爆炸了,外殼能起到很好的保護作用,結果殼被炸飛了,專家開口說即使泄露也不會污染日本,結果東京核輻射超標。剛剛CCTV又報道:中國是安全的。. 我一聽眼淚都快下來了…

  三、日本在如此緊急關頭,奧特曼竟然沒有出現,高達也無動於衷,被人們寄予眾望的聖鬥士也消失了。美國表示不會派變形金剛去日本參與救助,但是不排除派遣忍者神龜的可能。中方表示,葫蘆娃已在趕赴日本的途中,孫悟空和黑貓警長暫時還沒聯繫上。

  四、叫外賣的說:"麻煩你給送一份滷肉飯啊。"飯店說:"您要哪一款滷肉飯?不放鹽的15,放鹽的30,雙份加鹽的50,我們最近還特別推出“咸死你”超值碘鹽防輻射皇家尊貴滷肉飯套餐,只需98喲,送一瓶碘酒呢!

  五、上聯:日本人在核輻射中等待碘鹽  

  下聯:中國人搶碘鹽以等待核輻射  

  橫批:無鹽以對

  六、上聯:日本是大核民族 

  下聯:中國是鹽荒子孫 

  橫批:有碘意思 

  七、昨天晚上,鹽被瘋搶,記者出去採訪,超市裡人山人海擠得一塌糊塗,“1元1袋的有木有?”“沒啦!”“2元的有木有?”“沒啦!"”5元的總該有吧?”“尼瑪,木有!!!”人們在哪裡不停詢問銷售員,恐慌異常。嘿,就一老太太淡定滴在選尿布。我問阿婆,你咋不搶鹽啊?“非典時候搶的還沒吃完呢!!!”

  八、世界上最痛苦是什麼?輻射來了,鹽沒了!世界上最最痛苦的是什麼?輻射沒來,鹽買太多了!世界上最最最痛苦是什麼?人輻射死了,鹽還沒用完。

  九、上聯:大核民族五十七座核電密布 意欲核威 

  下聯:鹽荒子孫五十六個民族搶鹽 鹽面何在 

  橫批:核出此鹽 

十、 你震或者不震, 

  日本就在那裡,不偏不倚! 

  你恨或者不恨, 

  歷史就在那裡,不忘不滅! 

  你氣或者不氣, 

  釣魚島就在那裡!不中不日!  

  你拜或者不拜, 

  鬼"社"就在那裡,不人不鬼!  

  讓地震住在日本人心裡, 

  或讓日本人生活在地震里, 

  我不言不語! 

  坐在電腦前,不喜不悲!  

  但是日本說釣魚島是他們的, 

  結果海“笑”了…

日本終於尷尬了 標籤:日本作文 尷尬作文 日本地震作文 日本大地震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