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恆古不變的夢想500字作文

恆古不變的夢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我的夢想如同博大深淼宇宙的星星,浩瀚無邊太平洋的海水多的數不清,但在兒時那個意氣飛揚的年紀,有一個夢想如雛鷹一般地成長起來--漫畫家。

  那是我正值少年時期,醉心於漫畫的海洋,不能自拔,使得成績一落千丈,父母和老師的責備不時在耳畔響起,可是鍾情於漫畫的那顆炙熱的心卻始終不變,同學們問我漫畫有什麼好的?我卻莞爾一笑,時常談笑風生地回答,要不就是扭轉話題。

  時常微閉雙眸,腦海中時常浮現出一個意氣風發的我,迷戀於漫畫,經常練習到晚上12點,趴在寫字檯上睡著了,姍姍的睫毛,嘴角還噙着一絲弧度,那是明明什麼都不會畫,明明什麼都沒有,既沒有虛榮也沒有驕傲,從未想過要放下畫筆,就那麼不知疲倦地畫著,不知疲倦地練着,簡單的成果就可以令自己很開心,滿懷着對未來的暢想,時刻相信着自己,相信自己擁有無限的未來,失敗也好,難過也好,絕對不會影響自己的信心,隨便找個理由就可以站起來。

  回眸兒時稚嫩未脫的自己,我嘴角揚起一絲鮮明的弧度,久違了的弧度,雖然不及那冷淡的一笑有深度,卻比它真實的多,年少時期的自己是多麼天真無邪啊!

  夢想它是那麼渺小,有那麼偉大,夢想啊,說不清楚的兩個字,我,總要為夢想奮鬥的。六年級:白鳳

恆古不變的夢想 標籤:不變作文 不會變的是你作文 永恆不變作文 多變的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