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天使vs惡魔1400字作文

天使vs惡魔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400字

春櫻拉着夏荷和雪兒來到雷鋒塔,卻不見怪物的影子。春櫻就決定和夏荷、雪兒分頭找。 

  雪兒左轉轉,又晃晃,見沒人,就把正事給忘了,倒興趣盎然地參觀起了雷鋒塔。她盯着天空,總覺得奇怪,忽然,一束紅光一閃而過,便消失了蹤影。雪兒盯着那束光,覺得那束光非比尋常,卻又說不出來。突然,當雪兒出神之際,她被人拍了一下,條件反射,她轉過頭來,是一個十分可愛的女孩。大概比夏荷小一點兒。 

  “你是冬嗎?”那女孩十分直接的說。 

  “冬,是冬之天使嗎?”雪兒撓了撓頭回答着。 

  “呃,那麼說你就是冬之天使。”那女孩說。 

  “嗯,聽夏荷說,我應該是吧。”雪兒毫無顧忌的說。 

  “夏荷,夏之天使,她和你在一起嗎?”女孩趕緊追問。 

  “是呀,還有春櫻呢?我們都在一起,我們是來找惡魔的。哦,對了,我怎麼把這事給忘了。”雪兒為自己的過失露出一個天真無邪的笑容。 

  “那快帶我去找她們把。”女孩迫不及待的說。 

  “找她們?”雪兒盯着眼前這陌生女孩,不知為什麼,總有點不安的感覺。 

  “哦,我忘了說明,我就是秋之天使。”女孩也對雪兒笑了笑。 

  “原來你就是秋之天使。”雪兒高興地說,眼睛眯成了一個“月亮”,更顯出了她的可愛。 

  “那走吧。”女孩微笑着說,似乎十分急切。 

  “OK。”雪兒朝女孩擠了一個眼,便拉着她走。 

  不經意間,女孩的嘴角浮起一絲難以察覺的笑,有種邪惡的味道。儘管這樣,卻被雪兒發現了,這笑令她覺得全身冷絲絲的。不由自主地鬆開握着女孩的手 

  “怎麼了?”女孩問雪兒。 

  “沒怎麼,我們走吧。”“這麼可愛的女孩怎麼會有那種邪惡的笑容呢,一定是自己看錯了。雪兒自己安慰自己。 

  不久,雪兒就將女孩帶到了春櫻與夏荷面前。 

  “雪兒,你到哪兒去了?我們找你半天了。”夏荷像母親一樣關心地問。 

  “我沒事,夏荷,你們看,我找到了秋之天使。”說著,雪兒把女孩拉給春櫻與夏荷看。 

  春櫻謹慎地問:“你就是秋之天使,你有什麼證據證明嗎?” 

  “當然有啊。”女孩將楓葉色的仙石從懷裡掏出來。 

  “看來她是真的。”夏荷小心翼翼地說。  

  “嗯”春櫻點了點頭又心事重重地望了望雷峰塔。 

  一陣沉默之後,春櫻嘆了口氣,說:“我們走吧。” 

  大家都默不作聲的點了點頭。夏荷便拉着雪兒跳到了前面,繼續談論着被春櫻打斷的話題。春櫻滿腹疑慮地低着頭走在後面,“秋之天使”緊跟其後。

  ~~~~~~~~~~~~~~~~~~~~~~~~~~~~~~~~~~~~~~~~~~~~~~~~~~~~~~~~~~~~~~ 

  “啊”春櫻大叫一聲。 

  “怎麼了,發生了什麼事?”本聊得熱火朝天的夏荷和雪兒聽到春櫻的慘叫后回過身來,看見不遠處被一個男子壓倒在地上。又聽到秋之天使的解釋——我和春櫻這這兒走着走着,他就莫名其妙地將春櫻推倒在地上。便怒火沖沖的朝那男子走去,要知道,夏荷可是全國跆拳道冠軍。 

  不由分說地,夏荷一把抓起壓在春櫻身上的男子。“哇!帥呆了,眼一眨就能電死人的丹鳳眼加上紅艷的“櫻桃小嘴”雪白的肌膚,再配上一身“不良青年裝”一個字“酷”。但是,不投胎做女的太可惜了。”夏荷揚起的手在離男子臉的一指寬處被抓住,然後再被重重地甩開。夏荷有史以來第一次失手,自尊心大受打擊,本念在是位帥哥的面子上,下手輕點兒,可現在,就算他是夏荷最喜歡的陳冠希也免不了一頓爆K。可失敗又一度降臨在她身上。 

  “夏荷,想不到你被貶下凡間后,脾氣還是一樣暴躁,不分黑白的亂打人。” 

  這男子的話將在場的人都驚了一跳,除了“秋之天使”外。 

  “你到底是誰?”春櫻滿臉疑惑又緊張地問。

  未完待續 

  下一集:揭開神秘男子的面紗

天使vs惡魔 標籤:天使vs惡魔作文 惡魔天使作文 天使與惡魔作文 天使惡魔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