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死黨”700字作文

我的“死黨”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的“死黨” 

  一個人從小到大,身邊總少不了朋友,尤其是在我們這個年紀,有幾個要好的夥伴,是件多麼幸福的事啊!學習時,可以互相幫助,共同進步;玩樂時,朋友多了自然更有趣;不開心時,陪伴在自己身邊的,當然是自己的“死黨”啦!馬上就要小學畢業了,回想起過去的幾年,眼前總是浮現着很多可愛的笑臉。其中我有一個小夥伴,她也是我最好的朋友,她做了一件事,讓我非常難忘。 

  她有着一頭長發,白嫩嫩的圓臉上嵌着一副粗邊眼鏡。看上去,讓人由心產生一種親切感。我們倆打從認識以來,整天形影不離,活像一對親姐妹。 

  一天我上學的時候悶悶不樂的。她看到了,便問我:“你怎麼了?”我苦着臉說:“我想去報小記者,可是我不知道怎麼去報社。”她笑着對我說:“哦!那間報社,我懂怎麼去。”我驚喜萬分地問:“真的嗎!那你可以帶我去嗎?”她想了想,便答應到:“好啊!當然可以。”“那太好了!那我們約好放學去。”她爽快地答應了。 

  “丁寧寧,”放學了。我高興的挽着她的手,蹦蹦跳跳地出了校門。她突然對我說:“你等我一下,我去打個電話。”說罷,她便走進一個偏僻的角落。我想:跟誰打電話呀,那麼神秘在?於是我好奇地走了過去, 我聽到他說:“老師,我今天下午有急事,可能不能推到晚上在上呢?嗯,好,謝謝您!”他打完電話,一轉身看到我便呆住了,不好意思的笑了笑,說:“剛剛的話你都聽見了?”我滿臉愧色地說:“對不起,我不知道你今天下午要上課。你先回去上課吧,我自己一個人去也可以。”她微笑着對我說:“笨蛋,沒關係的,你不用自責的。說過的話就要算話,何況是我自動請纓說要陪你去的啊!好啦,快走吧,再不走太陽就要下山啦!”我被他的話給逗笑了。然後他就摟着我的肩,向車站走去,途中不時發出歡笑聲……透通她的幫助下,我順利的報了小記者。 

  哦!對了,忘了說他的大名了,他就是樂於助人的李雯同學

我的“死黨” 標籤:我的“死黨”作文 我的死黨作文 死黨作文 我的“壞”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