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你要感恩的人500字作文

你要感恩的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感恩,你需要感恩的人有很多,但你最需要感恩的是兩個人——是父母。他們給予你的東西實在是太多了,是他們給予了你生命,讓你來到這個美麗的世界,是他們給予了你無私的關愛,他們是你的啟蒙老師,是他們給予了你一切,讓你幸福快樂。

  我感謝我的父母,是他們從小叫我說話,叫我走路,教我習字。給予我無私的愛卻不求回報。還記得在我很小的時候,爸爸媽媽帶我出去玩時,總愛走在左邊。我感到很奇怪,一日偶然問起,媽媽笑了笑說:“等你長大后就知道了。”長大后,漸漸懂事了,每次與妹妹一同出去玩,都會走在左邊。妹妹問我為什麼總是走在左邊,才偶然想起,原來爸爸媽媽是怕我被車撞到。

  現在,我上學了,他們擔心我的成績,總是給我買各種學籍資料,我不想做,媽媽就總是忙裡抽閑,坐在我身旁,笑着,陪着我和我一起做題。遇到不會的題媽媽就耐心的給我講解。當我做作業時,媽媽去做飯,我如果遇到一隻攔路虎,爸爸則總是會在這緊急關頭出現,來給我講解問題。

  從小到大,父母一直都在關愛我們,也一直都是父母在關愛我們,現在,讓我們也為父母做點什麼,去關愛一下我們的父母,表達一下我們對父母的愛,哪怕是給他們洗一洗腳。

  感恩,我們要學會感恩,感恩關愛你的人,感恩父母。讓我們中心的說一聲:爸爸媽媽,我愛你們!!!

  六年級:譚茗心



你要感恩的人 標籤:我感恩的人作文 感恩的人作文 我要感謝的人作文 感恩的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