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神奇的鞋700字作文

神奇的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昨晚,我做了一個夢,夢見了我是未來的發明家,我發明了神奇的鞋。 

  這雙鞋是一個粉紅色的,別看它厚厚的,以為裡面很熱,你要是這樣想,可就大錯特錯啦。其實,在我發明的時候,就想到了這一點,所以,我在裡面安裝了空調系統,不管你穿了多久,它也不會悶熱,它不但可以讓你的腳保持涼爽,還可以治療多種腳病,比如說腳氣......在鞋底我還安裝了按摩系統,即使穿了幾個小時,你的腳也不會感到疲憊,寫的旁邊有5個按鈕,功能有5個,分別是走路,跑步,飛,滑冰,潛水艇。 

  妹妹知道我發明了這樣的鞋,非要讓我去帶她玩,沒辦法,只好去啦!我們的目標是去蘇州,天下人誰不知道那是個山清水秀的好地方。 

  我們先用飛,不到1個小時,就去拉,那速度,比飛機要快得多。我們先到了蘇州,用走還繞了蘇州一圈,一路上說說笑笑,吃吃風味小吃,喝喝冰涼果汁,玩玩公園玩具,實在是好玩極啦!我們逛累去,就決定去山上休息休息。我們用跑不到十分鐘就去了山頂,我們坐在山上,仰望着藍藍的天空,聆聽着小鳥的歌唱,簡直想到了仙界一般,過着神仙的生活,那種感覺簡直無法用詞語形容出來。休息了一會,我們決定去溜冰場滑冰,我們用飛直接去了那裡,到了那裡,人太多啦,根本滑不開,我想的了一個好主意,到雲上去滑冰,大家肯定疑惑雲上怎麼會滑冰呢?因為我還發明了凝固粉,只要噴一噴,就可以把東西凝固起來。不錯吧!說辦就辦,我們飛到了雲上,把凝固粉一噴,這裡所有的雲就凝固啦,我們按了滑冰的按鈕,在雲上盡情的滑來滑去,不知有多開心。後來,我們玩累了,大汗淋漓,我們便去了一條小河邊,按了潛水艇的按鈕,在水裡盡情的游泳,我們還可以到水底去抓魚,因為這個鞋子安裝着供氧氣的機器,專門為玩潛水艇的人而準備,神奇吧!妹妹玩累了,便讓我帶她回家,真麻煩,來也是她,走也是她,沒辦法,只好回家啦! 

  “寧寧,寧寧,起床啦!”哦!原來是一場夢。

神奇的鞋 標籤:神奇的鞋子作文 神奇的鞋作文 神奇的作文 神奇的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