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神奇的鞋500字作文

神奇的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2043年,我成為了一位科學家,為人們研發出了許多實用性很強的物品,這不,前幾天,我就剛剛為人們研究出了一件神奇的鞋,你們對這件衣服感興趣嗎?我想回答是肯定的,那就請大家來看看吧!

  這種鞋非常輕,重量只有2克。他可以自動調節鬆緊,如果你非常胖,它就會自動伸長並變肥,直到適合你的身材為止。它還可以調節溫度,無論是炎熱的夏天,還是寒冷的嚴冬,它都會自動把溫度調節人體感覺最適宜的溫度。

  這個衣服可以根據你的身高、體重、體型、皮膚的顏色向你的大腦發出信息,告訴你穿什麼款式、什麼顏色的衣服最適合你,如果你同意了,它就會自動變換成所推薦的樣式。要是你不同意,它就會保持你喜歡的樣式。在你脫下它時,它還可以縮成一個小球便於攜帶。

  看到這裡你有可能會問,如果它被小偷,偷去了是不是還得再買一件呢?其實這個問題我早就想過了,於是,我在上面安裝了一個自動探測器和一對翅膀,每件衣服和它的主人都有密碼相對應,它的自動探測器可以探測出所穿衣服的人是否是自己的主人,如果他它發現穿這件衣服的不是它的主人,它就會伸出翅膀飛回主人身邊。它還對災難有預知,如果它發現這裡不久后將有災難來臨,它就會通知主人並伸出翅膀帶着主人到安全的地方。

  這就是我設計的鞋,雖然現在看來這只是幻想,但是,從現在起,我一定要刻苦學習,爭取早日研發出這種衣服,大家等着我的好消息吧!

  四年級:江旭帆



神奇的鞋 標籤:神奇的鞋子作文 神奇的鞋作文 神奇的作文 神奇的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