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一雙神奇的鞋子一400字作文

一雙神奇的鞋子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很久以前,有一個善良的牧羊人,他一生沒留下什麼,在他臨終前,他把一雙新鞋子留給了他的獨生子,剛要說什麼,卻再也說不出話來了。 

  他的兒子拿着那雙鞋子上路了,在平坦的路上他不舍的穿那雙鞋子,走過那條平坦的路,他不得不穿上鞋子,因為,在他面前出現的是一條有用許多有棱的小石子鋪成的路,他害怕割傷腳,所以穿上了新鞋,沒想到,他穿上新鞋竟然健步如飛,“這真是一雙神奇的鞋子”他不禁這麼想。他看到一片果園,才發現自己餓了,他想到樹上去摘蘋果,可是他的腳竟然不聽他指揮,一扭一扭的竟扭到溝里去了。 “多麼誠實的鞋子呀!如果我偷蘋果被抓到了,那麼,我的名聲就毀了!”說到這裡那雙鞋子的鞋頭一翹一翹的像是在點頭。 

  他來到了一個城市,奇怪的是那個城市裡的人都低着頭,哭喪着臉。那雙鞋子又動了,他不由自主地跳起舞來。惹的大家哈哈大笑。這一笑可不得了,引來了一群士兵,他們把他抓了起來。原來這個國家的國王是一個妖怪,他最討厭別人笑。所以他用妖法使所有人都不能笑,不僅如此,他還能聽見整個國家是否有人笑,只要有人一笑,他就把他抓起來,這下他可撞到槍口上了可是機靈的牧羊人的兒子也有辦法,這得看下集了。

一雙神奇的鞋子一 標籤:神奇的鞋子作文 神奇的鞋作文 未來的鞋子作文 神奇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