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特別的作文課600字作文

特別的作文課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特別的作文課

  作者:毛文靜

  今天我來到補習班,老師告訴我們有一個特別活動,我感到很好奇,同時也特別興奮。

  原來這個活動就是“你比我猜”。遊戲規則是:兩個人一組,一個人比劃,另一個人猜。第一個人在比劃的時候不能說出詞語里的任何一個字,觀眾也不能提示,兩分鐘內哪組猜對的多,哪組獲勝。

  遊戲開始了,第一組的人開始玩遊戲了,他們可能是因為第一次玩還不太熟悉吧,而且,比劃的那個人似乎放不開,有些可以用動作和聲音形容的她都沒有做,可能有些害羞吧。所以,他們只猜對了兩個詞語。第二組就是吸取了第一組的教訓,猜對了6個詞語,明顯比第一組好得多。

  該我和汪博熙上場了,汪博熙比劃,我來猜。剛開始的時候,我有點緊張,我不知道我能不能猜對,也怕猜不對,又怕猜得太少了,鬧笑話。遊戲開始了,汪博熙比劃得很清楚,所以我一下就猜對了。慢慢地我有了信心,更有了勇氣。在中間還有一些猜不出的,我就說“過吧”。因為這樣可以節省時間,我一直在這裡等下去,就會很浪費時間,猜得就會很少了。2分鐘過去了,我們猜對了7個詞語。

  該下一組了,他們再有的詞語那兒停了下來,同學們都很心急,有的同學還站了起來,在座位上晃來晃去的。當然,我也是如此,我還在想,怎麼還猜不出來呀,趕快過啊,別再耽誤時間了。他們這一組最後猜對了5個詞語。下一組的兩位同學答對了8個詞語,是目前為止最多的了。

  通過這次活動,我知道了玩這個遊戲比劃的人,比劃得要準確,注意不要說出詞語中的任何字,如果實在比劃不出來,就說“過”,猜的人反應要快一點,這樣才能猜對的多。



特別的作文課 標籤:一節難忘的作文課作文 一堂生動的作文課作文 難忘的作文課作文 有趣的作文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