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聽了老師的批評350字作文

聽了老師的批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今天語文課,龔老師叫我們做了一張試卷。我的同桌李小華大約做了十幾分鐘就交卷了。我好奇地問:“李小華,你跟劉翔比賽,好快的速度,有什麼絕招呀?”李小華說:“寫作業,做試卷不是繡花,做完了就交呀。”

  龔老師接過試卷一看,搖了搖頭,露出了嚴肅的表情,叫李小華的到講台邊來,細聲細語地說:“你寫得太潦草了,不能只圖快,不認真,不講好怎麼能奪優呢?”李小華紅着臉回到了座位上。

  聽了龔老師對李小華的批評,覺得就像批評我一樣。在學習上我也有很多不良的習慣,做作業時,做一會玩一會,摸摸這摸摸那,有時候邊做邊吃東西,速度很慢。想到這裡,我便加快了速度。下課鈴聲響了,我交上試卷,老師看了露出了滿意的笑容。

  江西南昌縣蓮塘二小二年級:鄧瀟雨



聽了老師的批評 標籤:老師的批評作文 難忘的批評作文 忘不了老師作文 再見了老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