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付出的快樂400字作文

付出的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記得那是一次運動會。因為我是第一次參加,所以心裡格外緊張。200米比賽開始了,我站在起跑線上,心裡就像揣着個小兔子,亂跳着。一聲槍響,所有的運動員們都像離弦的箭似的,沖了出去。我也不甘落後,腳下像生了風一樣,追趕着一個又一個。終於,我第一個衝過了終點線,心裡別提有多美了。同學們高興地圍着我,一個個豎起大拇指誇我了不起,然而,這其中的艱辛,也許只有我知道。每天清晨,我總是女生中最早到學校的。每天在操場上第一個開始訓練的是我,最後一個吃早飯的也是我。在艱苦的訓練中,我發現自己漸漸長大了,我慢慢的學會了如何照顧自己,如何磨練自己的意志。從前的我,就是個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的“小公主”,可從那刻起,我明白了自己是誰,明白了自己該幹什麼。“第一”來之不易。我為“第一”而努力,為“第一”而拼搏,因為我深深地知道,這“第一”意味着為班級爭光,意味着我的成功,更意味着我自身價值的體現! 

  現在我成功了,我在成長道路上邁出了最堅實的一步,我嘗到了付出的快樂!

付出的快樂 標籤:付出作文 未曾說出的感謝作文 真正的快樂作文 我的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