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冰雪王國的故事8500字作文

冰雪王國的故事8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8.新人物登場 

  紫晶體力恢復后,正想找怪物復仇的時候,窗戶邊停着一隻鴿子,紫晶仔細一瞧,原來是自己王國專門的信鴿。紫晶發現鴿子的腿上還綁着一條紅絲帶,臉色變得很蒼白,原來只有王國出大事了才會在信鴿上綁着紅絲帶。 

  於是紫晶和黑小虎收拾完行李,使用了瞬間轉移,便了冰雪王國。可是周圍的一切並沒有變化,這讓紫晶感到很奇怪,於是她急急忙忙來到了宮殿,只見周圍的一切好好的,只不過,多了一位女子在跳舞而已。 

  過了一會兒,那位女子走上前去,對紫晶說:“姐姐好!” 

  紫晶感到很奇怪,自己啥時候多了個妹妹了。冰雪女王似乎猜透了紫晶的心思,說:“紫晶啊,你過來聽母親講,這位女子其實是你失散多年的妹妹——冰凝啊!如今我終於找到了她,特地把她接過來住,你沒意見吧?” 

  “怎麼會呢?母后,我又不是那種小心眼的人” 

  呵呵”...... 

  在冰雪女王和紫晶談話的時候,黑小虎感覺不對勁,一抬頭,才發現原來自己一直被某人【冰蝶:透露一下哦,就是冰凝在盯着黑小虎哦!】盯着。冰凝看得有點入神了,這才發現黑小虎正看着自己,收回了目光,有點不好意思地低下了頭,兩個臉蛋像熟透了的紅蘋果。冰雪女王正好看見了這一幕,不禁哈哈大笑。 

  【冰蝶:因為好久沒寫了,所以先透露些線索,這個冰凝不是啥好角色,她和紫晶要成為情敵了!(不過冰凝是我QQ網名,這樣做會不會太缺德啊!)】

冰雪王國的故事8 標籤:動物王國的故事作文 冰雪大世界作文 冰雪作文 冰雪天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