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綠化天使500字作文

綠化天使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綠化天使 

  在葉子的世界里,有無數的葉精靈,它們永遠是年輕的,不會死亡,也不明白死亡。葉精靈的工作是幫助葉子把一種神秘的汁液運上花兒那,這樣花兒就能更好的開花、結果。 

  有一個葉精靈,她叫紫夢兒。紫夢兒有一頭美麗的亞麻色的頭髮,長長的,卷卷的;兩顆寶石般的眼睛,格外迷人;高高的鼻樑,讓人感到可愛;一張紅如玫瑰的櫻桃小嘴,能唱出比百靈鳥更婉轉的歌聲;白皙的皮膚,同雪一樣白,美麗的紫夢兒難免讓人駐足痴望。雖然紫夢兒有美麗無比的臉龐,但是,她並不快樂。她有一個美麗的夢想:成為一個樂於助人的綠化天使。 

  因為紫夢兒的夢想,她被許多葉精靈視為異類,可是,紫夢兒依舊沒有改變她的想法。終於有一天,紫夢兒的樂於助人感動了和平女神。和平女神告訴紫夢兒,她可以成為綠化天使,可是紫夢兒必須要放棄她美麗的外貌和她的生命,她只可以活三個月。紫夢兒毫不猶豫的點頭。“呼”一陣疼痛之後,紫夢兒來到了這個美麗的世界——地球,可是地球的環境已經被污染了,紫夢兒想用愛心感化地球人。 

  一個平常的女孩,一個極為平常的小女孩。她一邊走一邊把垃圾丟進垃圾桶。紫夢兒的行為感動了大家。地球人突然從噩夢中醒來了:要環保! 

  三個月後,紫夢兒不見了,而“紫夢兒”卻大量的出現了:環保的人們! 

  記住紫夢兒,記住環保,讓地球的環境更好!

綠化天使 標籤:綠化作文 白衣天使作文 天使作文 惡魔天使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