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的龍紋筆筒450字作文

我的龍紋筆筒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提起工藝品,有人喜歡晶瑩剔透的鑽石,有人喜歡那純潔無瑕的水晶,更有甚者青睞於價值不菲的翡翠。而我則獨愛我的龍紋筆筒。

  我的龍紋筆筒造型別緻、凹凸分明、有稜有角、十分美麗。

  你仔細看就能看出上面寫着“四季平安”四個大字。字旁邊鍍了兩條飛龍。它們膘肥身健,體形勻稱,它們那長長的脖子上面,長着一個威武的腦袋,它的頭微微向前傾斜往左歪,腦袋上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眼睛目不轉睛地凝視着前方;眼睛上有一雙鬍鬚隨風飄動,鬍鬚上的兩隻角弧形地往後彎,渾身的鱗甲閃閃發光,它的尾巴不是一般地往下垂,而是往前伸,顯得特別結構精緻、古色古香。

  每天我寫作業的時候遇到難題,就抬起頭看着它們,我十分喜愛它們,因為這兩條龍象徵著“勇往直前”,它們告訴我:只要做什麼事情都不半途而廢,不退縮,那麼你一定能夠成功。我的筆筒將永遠陪伴我走過風風雨雨,將永遠陪伴我通往成功的彼岸,永不退縮,永不服輸。

  這個工藝品設計精巧,意義非凡。我非常喜歡它。

  六年級:閆昊羽



我的龍紋筆筒 標籤:筆筒作文 我愛家鄉的龍眼作文 家鄉的龍眼作文 故鄉的龍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