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如果我有一個漂流瓶700字作文

如果我有一個漂流瓶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是一個愛熱鬧、喜歡交友、喜歡旅遊的人。如果我有一個漂流瓶,我會寫一封信放給裡面,讓它帶着我的夢想、帶着我的希望漂啊漂,能漂多遠就漂多遠。我在信中會這樣說: 

  不管你是誰,也不管你是男是女,是老是少,你撿到了我的漂流瓶,就說明我們有緣,正所謂“有緣千里來相會,無緣對面不相識”。我已經承認你這個朋友了。 

  親愛的朋友,你好,我的名字叫陳立佳,住在中國河北省省會石家莊,我是一個活潑開朗的小姑娘。你如果想和我做朋友,記得來石家莊找我哦! 

  親愛的朋友,我的家鄉是一個現代化的都市,這裡有高聳的電視塔,有亞洲第一長的公路高架橋,有美麗的街心花園,有熱情純樸的“莊裡”人,有吳橋的雜技表演,有正定的千手大佛,有世界聞名的趙州橋,還有……好多好多好玩的、好吃的、好看的。 

  親愛的朋友,來吧。好客的石家莊市人會好好招待你這位遠方來的客人的。 

  我把漂流瓶扔到了河裡,看着瓶子漂走。 

  瓶子隨着河水流入江中,又隨着江水流入海中,在遼闊的大海中,小小的瓶子漂啊漂,最後被海水衝上了一片金色的沙灘。 

  一位在沙灘上遊玩的小女孩撿到了它,並把它打開,那小女孩恰好是香港人,她看了看我寫的信,就對她媽媽說:“媽媽,你看!”說著就把信遞給媽媽說:“媽媽,我很想和她交朋友,我們去找她吧!”於是那小女孩和她的爸爸媽媽來到了石家莊。 

  她們問了好幾個人,左走右走,左碰右撞的到了合作路,嘿,你說巧不巧?那天我剛和媽媽買衣服回來,那小女孩問了我,我一聽說:“我就是那寫信的人!” 

  那小女孩非常高興,她叫來她的爸爸媽媽,我和媽媽也非常高興,於是我就把她帶到了我們家,並且帶着她們一家游遍了石家莊,她們都說石家莊市真是一個美麗的城市。臨走時她們還邀請我們到香港去玩。 

  就這樣,我又多了一個好朋友,一個遠方的朋友。

如果我有一個漂流瓶 標籤:如果我有一朵七色花作文 如果我有一雙翅膀作文 如果我有一支神筆作文 漂流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