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小水珠旅行記-ⅱ300字作文

小水珠旅行記-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小 水 珠 旅 行 記-Ⅱ 

  有一天,小水珠正走在回家的路上,迎面碰到了一條活潑可愛的小魚。小水珠驚奇地問:“你從哪裡來啊”?小魚回答:“我從太平洋來”。小水珠說:“我們倆做好朋友吧,我叫你小魚姐姐行嗎?”小魚連忙回答:“好啊!好啊!” 

  突然,小水珠覺得自己輕飄飄的,好像要飛起來似地,小水珠連忙問小魚姐姐,這是怎麼回事?小魚姐姐說:“等你長大了自然就會知道了”。 

  原來,小水珠在天空中碰到了冷空氣,雲伯伯再也沒有力氣抓住小水珠們了,它們就一頭栽了下去,小水珠幸好落到了泥土上,可它的一些同伴就沒有那麼幸運了,幸運的小水珠非常難過,眼睜睜的看着自己夥伴落到房頂上、落到馬路上、落到汽車上。 

  最後,小水珠們手拉着手,在地面上聚集在一起,變成了一道道小溪,流成了小河,流入了長江、黃河,最後它們波浪滾滾地湧入了大海的懷抱,回到了它生命的源頭,大海媽媽的懷抱。

小水珠旅行記-ⅱ 標籤:小水滴旅行記作文 小水珠作文 小水珠歷險記作文 旅行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