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小水滴的旅行450字作文

小水滴的旅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是快樂的小水滴,我在一條小溪中,和許多小水滴兄弟姐

  妹們順着水跑呀跑呀,匯成一條大河。

  忽然,我們一起從山上向下跌落,像一個大的水簾掛在山崖上,太陽照在我們身上,畫出了美麗的顏色,我變漂亮了。突然姐姐推了我一下,我飛快地滾了下去,掉到了“棉花”船上,又松又軟,舒服極了。我伸出頭來,一看,原來“棉花”船是天鵝,天鵝抖了抖羽毛,我被抖到湖裡了。

  湖裡的小魚,看見又有新朋友了,高興得圍着我跳起了舞,

  忽然,一根管子伸了進來,我充滿着好奇心走了進去,咦,可兒

  姐姐,你怎麼在這兒?“我被這根管子吸進來了”可兒姐姐說。

  過了一會,來了一陣狂風,把我們吸到了底,人們把水龍頭擰了擰,我們涌了出來掉到了茶壺裡。

  人們把拎到火上面煮起來,我跟着蒸氣飛到了藍天,一輛輛白色的雲車,金色的雲車,各種的雲車,向我們行駛來。

  突然一陣寒風吹來,我落到了花朵上,洗了個香香浴舒服極了,小水滴決定在花朵上住一段時間。

  下一個旅程又該去哪裡呢?讓我好好想想,好好想想……

  望江門小學三年級:張歡



小水滴的旅行 標籤:小水滴旅行作文 小水滴旅行記作文 小水滴作文 小水滴與大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