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送金牌400字作文

送金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這是一場關鍵的比賽,這是一場決定中國能否在雙人跳水中摘取四枚金牌的比賽。陣陣聲響從電視機中傳來。我坐在電視機前看着昨晚男子跳水三米跳板決賽的重播。

  兩名中國隊員——彭勃和王克楠第一個登場。第一跳和第一跳都是規定了難度係數為2。0的動作。他們倆表現出色,名列第二。第三、四、五跳為自選動作,彭勃和王克楠都選了難度係數為3。0的動作。而目前位居榜首的二名隊員選的難度係數並不高,這樣我們的隊員趁機而入,直升第一。到了第四跳,彭勃和王克楠調整好心態,完美的成動作,平穩入水,水花極小,得到一個高分,此時我們已領先第二名10分之多。

  到了關鍵的第五跳,本以為金牌就在中國隊的襄中,可是這一跳,王克楠在走板時發生嚴重失誤,以至重心不穩,在做動作時一下子栽進水裡,濺起好大一個水花,這時,中國隊奪金目標徹成為泡影,0分,中國直降第八,金牌也被東道主摘取。

  可惜啊......一隻到手的鴨子,不,已經煮熟了的鴨子又飛了。



送金牌 標籤:金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