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第52枚金牌400字作文

第52枚金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第52枚金牌 

  金華市新世紀學校五(1)班 申 澳 

  8月8日,在中國的首都北京,開始了一場別具一格的奧運會開幕式,訴說著中國千百年的光輝歷史。 

  開幕式上,一紙長卷,表現了中國5000年的燦爛文化和全國13億人對這屆奧運會的期盼。接着,由無數的船槳匯成一幅水手畫,展現了中國是一個悠久航海歷史,也象徵著現在的中國這艘巨輪正在啟航。還有由許許多多的軍人組成的“人體鳥巢”,和2000多位太極拳手排成圓形,整齊化一的中國功夫表演,都給所有人都留下了深刻的印像……最後,奧運主題曲《你和我》響徹在鳥巢上空,當主火炬在李寧的“夸父追日”中點燃時,神州大地沸騰了,全世界人民沸騰了! 

  這場開幕式,絕對不亞於運動員在賽場上的精彩表現。這一切,都出自張藝謀導演的團隊的精心設計,都是他們用智慧創造的視覺盛宴。這場開幕式,花了張藝謀導演無數的心血和汗水,他和上萬演員足足排練了兩年,終於有了成果。 

  北京奧運會,中國體育健兒表現非常出色,張藝謀導演設計的開幕式同樣精彩。因此,張藝謀導演獲得了中國在奧運會上的第五十二枚金牌,也是中國在奧運會上獲得的獎牌中最偉大的一枚!

第52枚金牌 標籤:金牌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