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探險23世紀下(續)700字作文

探險23世紀下(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們來到一個荒無人煙的小島上,當我們到達后,已經是晚上了,四周漆黑一片,使我們膽顫心驚。於是我們找到一塊空地,暫時安頓下來。 

  半夜,我們被一陣吵鬧聲驚醒,我們連忙爬起,尋找聲音從那個哪裡發出。 

  “你們為什麼來到我的地盤?”我們頓時被這可怕的聲音嚇得臉色發白。我們看的遠處有一個眼睛發出綠色光的怪物。我們小心翼翼地走過去,發現是一隻?大的貓,不禁鬆了口氣。 

  “這裡只有你一隻動物嗎?”我問。怪貓沉默不語,留下了幾滴眼淚。在我們的追問下,怪貓終於說話了:“我以前是一隻很可愛的小貓,叫小白,我和我的爸爸媽媽、還友我的好朋友快樂的生活在這個無人島,終於有一天,一個人來到,這裡我看到人可以說話、思考,可以做許多我們不能做的事。於是,我祈求上帝,然我擁有人所有的一切。一天,我在散步,一個神出現在我面前她說:”我可以實現你的願望,但你必須付出代價。你的親人朋友都會離你而去,你願意嗎?“那時候我被慾望沖昏了頭腦,就滿口答應。現在我好後悔,可是已經沒用了,我真的好孤獨,想起以前快樂的時光,我就會默默流淚。我寧願做以前那隻小白貓。 

  聽了怪貓的敘述,我們都很同情它。“那我們怎麼才能幫助你呢?”夢問。

  “不用了,”怪貓的眼淚止不住的往外流,"只有一種辦法,但我不想連累你們、、、、、、”

  “什麼辦法?”冰急切的問。

 “在途中,你們會遇到種種困難,到達一座100層樓房那麼高山的頂峰,必須在20秒之內哪到那兒的寶珠,就完成了!但是一旦墜入山崖,就會粉身碎骨。”我安慰怪貓;"沒關係啦,不管怎樣也要去闖闖!”

 “嗯,一定行!”冰自信地說。 

  (未完待續)

探險23世紀下(續) 標籤:小木偶的故事(續)作文 天使街23號作文 窮人(續寫)作文 探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