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探險23世紀1000字作文

探險23世紀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一天,我在路上撿到一隻奇怪的海螺,我把它放在窗前,每天晚上他都會散發五顏六色的光芒,有一天早晨,我拖着腮,想着:未來是什麼樣子呢? 

  “去了就知道 !” 

  忽然一道強烈的光芒從海螺里發出,甚至要把我整個人吸進去似的,一瞬間,我的身體輕飄飄的,我被吸進去啦,只聽到呼呼的風聲,還有大海咆哮的聲音,我被海水淹沒了! 

  我暈過去了,醒來時我發現來到一個奇妙世界,天空中到處飄着藍色泡泡,空氣中飄來一絲絲甜甜的、沁人心脾的香氣。 

  “蹦起來吧!”遠處傳來一串銀鈴般的笑聲。 

  “蹦?”我感到奇怪,試着一跳竟蹦到天上來了,我看見一輪彎彎的月亮,我更加迷惑不解了,我剛想伸手去捉月亮沒想到月亮開口說話了。 

  “18乘18等於幾?” 

  “哦324!“ 

  說完,我就坐在了月亮上,看着下面的風景,別提多愜意了。我下來時,一個面容清秀的女孩出現在我面前。她說:“嗨,我叫冰,做個朋友吧!” 

  “嗯,這是哪?我是來自21世紀的穎。” 

  “這是21世紀。”她微笑着說。於是,就這樣我們聊了起來。 

  “你不用上學呀?” 

  “不用,因為我們這裡能在樂趣中學到知識,想你剛來時的人在月亮,還有奇妙大樹,飛行木馬、、、、、、雖然只是玩具,卻給了我們智慧、勇氣 、快樂、愛心!” 

  我聽了驚訝不已,多麼奇妙的23世紀呀! 

  她說:“去探險吧!”“探險?”我當然嚮往那刺激、有趣的生活。於是滿口答應。 

  "那走吧,穿上飛行鞋!” 

  “飛、、、、、、行?”還沒等我反應過來,已經到了門口。 

  眼前是一片沙漠,我環顧四周,問:“這是哪啊?” 

  "探險第一關!” 

  我們都想儘快走出這一片沙漠,便都加快了腳步。走了一段路后,我們感到又累又渴,就坐下來休息,他拿出兩片愛心型的東西來,對我說:“吃下一片解渴丸,可以解渴三天。”我半信半疑地接過,我和冰正準備吃,聽到一陣痛苦的呻吟。 

  “水、、我要水、、、、、、”我們循着聲音找到一個老婆婆和小弟弟已到在沙漠中。“怎麼辦?”我還在猶豫着。“別想了,救人要緊!”冰連忙把解渴丸塞到他們的嘴巴,他們立刻醒來了,老婆婆送我們一小瓶藥水,只說了一句;“謝謝,祝你們好運!”我們還想再問什麼,他們卻消失在沙漠的盡頭、、、、、、 

  我們走了一天一夜沒找到一滴水,也沒走出這片沙漠。 

  “對不起,是、、、我害了你。”冰哽咽着說。 

  “不,冰是最有愛心的呀,我們一起加油吧! 

  “嗯。” 

  (未完待續)

探險23世紀 標籤:天使街23號作文 探險作文 探險家作文 探險記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