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多彩的成長足跡800字作文

多彩的成長足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在我記憶的夜空里,幾乎所有小星星都消失了亮光。 卻唯有一顆星星保持着原來的那種亮光。

  在五歲時,我有一個願望:能成為一名模特。那時,天真的我以為模特只要夠漂亮就行,我腦子裡突然想起一個念頭:自己“整容”。

  第一次整容計劃:自己轉酒窩。隔壁班裡的一位女同學的酒窩十分可愛,這讓她成為了我的偶像。一天,我和同學一起到江邊玩沙子。這時我看到一個小木棍,心裡就想到我的計劃,我拿起小木棍就在嘴旁邊轉,哎呀!好痛啊,我鼓起勇氣自言自語的說:“不要緊,媽媽說過了,美麗是要付出代價的!”我使勁轉啊轉,臉上出現了一個紅印,痛痛的,捂着臉和同學告別了,一邊踢着小石子一邊走向回家的路。

  第二天早上一起來,便連忙跑到鏡子前看臉有酒窩了沒有,可惜臉上沒有出現什麼變化,反而紅腫了一片,真疼。哎!真悲哀。雖然第一個計劃失敗了,但是我還有第二個計劃。

  第二個計劃:穿高跟鞋。

  走在大街上,看看,阿姨們都穿着令人羨慕的高跟鞋,真好看。中午趁爸爸媽媽出去上班,我在家裡偷偷穿媽媽美麗的高跟鞋。我把小腳丫放進高跟鞋裡,大了好多好多,我開始慢慢走路,哎呀!我倒在了地上,腳好像腫了,像一個大包子。晚上,媽媽小心翼翼地給我貼上創口貼,但還是稍微有點痛,我希望能快快好起來。

  哎,可惡,第二次計劃又失敗了,不要緊,我還有最後一個計劃。

  第三個計劃:穿媽媽的衣服。

  一打開媽媽的衣櫥,便會被吸引住,因為實在是太漂亮了!星期天,我把門鎖住,在裡面偷偷把媽媽的一件紗裙拿出來穿,我先把袖子套進胳膊,再把腳穿進去,不好!踩到裙子了,把媽媽的紗裙撕壞了。這時,媽媽把門打開了,狠狠地批評了我一頓。

  現在回想起這件事,還真有點可笑,小時候竟然能做出這樣的事情來,但這讓我懂得一個道理:別人的美麗是他們天生的,自己的樣子才是最美麗的!



多彩的成長足跡 標籤:多彩的成長足跡作文 多彩的成長作文 成長足跡作文 多彩的生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