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成長足跡600字作文

成長足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人生如一本厚重的書,扉頁是我們的夢想,目錄是我們的腳印,內容是我們的精彩,後記是我們的回望。 

  打開目錄,那裡寫滿了,我成長的足跡。 

  在五年級的時候,我經歷了酸甜苦辣的難忘軍訓。 

  酸 

  我第一次抱着興奮的心情來到基地,在教官自我介紹后,進行了一天的安排。第一項,學疊被子,套被子,也要相互合作。第二項就是晚上的看電影,坐的屁股都酸。 

  苦 

  我們在訓練的過程中,突然下着大雨,教官依然讓我們練習齊步走。在周三的 站軍姿,站的腰酸背痛。每次訓練完,回到宿舍門口,我們的同學肯定會最大聲的說:“我好累啊,我不想走了,我想在門口躺着。” 

  甜 

  我每當拿着在基地獎勵我們在軍訓過程中的堅強的心,每人發了一張獎狀以示鼓勵,我很自豪的看着,心裡似乎吃了蜜糖一樣甜。 

  辣 

  教官每次都說我們練習的好就可以休息,我們每次信以為真,結果,即使我們練習的很好,他依然不給我們休息。在周五回學校的時候,我們要當著全校表演我們的成果,在表演完后,我依依不捨的脫下軍裝,也依依不捨的離開教官。 

  每當想起五年級軍訓的一周,我都會由難過變開心,而到傷心的過程。在第二次的軍訓中,每次我回憶我都是很開心。 

  我們每天都以教官的幽默結束,又以教官的幽默開始新的一天。在星期二的時候,他跟我們講了一些故事,和人生道理。 

  成長如一個腳印,每當我們經歷了酸甜苦辣,它都會印在沙灘上。

成長足跡 標籤:成長足跡作文 多彩的成長足跡作文 成長的足跡作文 足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