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帶着信念上路900字作文

帶着信念上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成功的精神導師卡耐基說過,你有信仰、有自信、有希望,就會永葆青春。是的,堅定的信仰、信念是成就人生輝煌的不竭的動力、堅實的支柱和不滅的航向燈! 帶着信念上路,我們不憚人生旅途的溝溝坎坎荊棘密布。我們從咿呀學語、蹣跚學步,從無知愚昧、混沌懵懂,一路摸爬滾打,磕磕絆絆而茁壯成長。我們還會在求學修德、為人處世的艱辛路上無畏前行。靠的是信念——信念給予我們勇往直前的不竭動力。 帶着信念上路,我們不懼人生旅途的天高路遙、山重水複。當疑惑、畏懼、絕望乃至無情的歲月以排山倒海之勢向我們襲來時,當理想、憧憬、希望乃至寶貴的生命如轟然倒塌的大廈蕩然無存時,我們依然能夠笑對一切。靠的是信念——信念高高聳起我們心靈天空的堅實支柱。 帶着信念上路,我們不畏人生旅途的風高月黑、雨霧凄迷。當誘惑、慾望、痛苦甚至蒼白的死亡伸出黑暗的雙手扼住我們的脖頸時,當我們無助地迷失在似乎漫無邊際黑暗海洋時,我們依舊有清晰的方向。靠的還是信念——信念能夠穿過迷霧為我們亮起不滅的航燈。 因為帶着信念,司馬遷能煎熬在“腸一日而九回”“居則忽忽若有所亡,出則不知其所往”“每念斯恥,汗未嘗不發背沾衣也”的極大悲辱里,用血淚寫就了一部民族的信史。他也用這浸滿血淚的信念為自己為後人支起了一座巍峨的心靈聖堂,光輝在民族的歷史河畔。 因為帶着信念,李白才有一股“仰天大笑出門去,我輩豈是蓬蒿人”的濟世豪情;也正因為帶着信念,李白也才有一腔“安能摧眉折腰事權貴,使我不得開心顏”的悲憤。他坎坎坷坷、浮浮沉沉的一生,因為有了信念就有了力量,有了豪情,因為有了信念而愛憎分明。他用自己的堅守贏得了一座讓世人仰止的盛唐高峰,聳入雲霄。 因為帶着信念,錢學森冒着生命危險,突破重重阻礙回到祖國母親的懷抱。一份愛國的信念,就是一顆火熱的赤子之心。民族需要,祖國需要,就是人生航程中的指路明燈。他說我要回到我的祖國,因為我的一切都是祖國給予我的,我的一切也毫無保留的屬於祖國。有了信念,就有了方向,錢學森用自己的智慧和實踐放飛了一個民族的強軍、強國夢想,鑄就了一座永放光芒的科學報國的豐碑,銘刻在共和國的史冊。 我們年輕,在困難險阻面前,信念會給我們力量;我們年輕,在挫折打擊面前,信念會給我們支持;我們年輕,在茫然迷失面前,信念會給我們方向。我們背上行囊準備起航,一定要記得帶上信念——一同上路。



帶着信念上路 標籤:帶着目標上路作文 上路作文 帶着感動出發作文 帶着夢想出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