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我家可愛的小花貓400字作文

我家可愛的小花貓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我家有一隻可愛的小花貓,像只小老虎似的。 

  小花貓,長着一身灰色的絨毛,四隻腳是白色的。它的眼睛又圓又大,離遠了看,像兩隻發亮的小電燈泡。它的嗅覺很靈敏,哪怕是一丁點兒腥味它都聞得出來。逮老鼠時,它的鬍子就翹起來。它的嘴像虎口一樣,牙齒非常鋒利。它的四隻爪子像小刀一樣快,要是抓在你手上,會留下幾道傷痕。它的尾巴又粗又大,跑起來翹得老高。 

  有一天早晨,小花貓從屋頂上走。踩在有露水的瓦上,非常危險。然而最讓我擔心的事發生了,小貓一下從屋頂上滑下,掉了下來。我急忙跑上前去看小貓,我把小貓抱起來,一看小貓安然無恙,我高興極了。 

  我最愛看小貓玩乒乓球。我經常掏出乒乓球給它玩。只要把球扔到地上,它就跑過來,用兩隻前爪,開始跟着乒乓球逗着玩起來。小花貓先用一隻爪子碰一下球,使球挪動位置,然後才追上去,擺動着兩隻耳朵,好像在說:“你想往哪跑?”可是乒乓球不聽話,仍然不停往前跑。等到小貓追上來了,使勁撞一下乒乓球,球又跳了起來,這時小貓又開始追起球來。我在看着小貓玩乒乓球的情景,覺得有意思極了。 

  指導教師:盧建彬

我家可愛的小花貓 標籤:可愛的小花貓作文 我家的小花貓作文 家的小花貓作文 我的小花貓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