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可愛的小狗700字作文

可愛的小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鄰居家養了一隻小狗,可愛極了!它的名字叫小白,它的眼睛又圓又亮又黑,總是那麼炯炯有神,總是那麼有精神。它身上披着潔白的“大衣”,身體胖胖的,有趣極了!小白是只母狗,很招人喜愛。它一聽到聲響,就“汪”“汪”地叫喚。因此,小狗就成了它家的寵物。

  她家的小狗是個“貪吃狗”。有一次,我拿着一袋爆米花,小白就跑出來,蹲着不斷地搖尾巴,好像說:“請你給我點吃的,我快餓死了。”於是,我便扔下一粒,貝貝馬上去吃,剛吃完,小白又朝着我搖尾巴。我又給它,就這樣,我的花生米幾乎都被小狗吃完了。怎麼樣,它貪吃吧?

  小白還是個盡職的“母親”。有一次,我偶然看見小白的肚子很大,於是,我就去問鄰居,結果,鄰居告訴我,小白有狗寶寶了。過了兩個月,小白生了八隻小狗,它精心地照料着,無論它走到哪,小狗都寸步不離,小白決不讓我們去碰一隻小狗,就連摸一下,也要狂吠。

  它吃飯的時候非常有趣。走在吃飯的路上也有困難,不是摔個底朝天,就是頭撞到門。吃飯的時候,它還挺聰明呢!嘴挨不到食物時,就用兩隻前爪扒着盤邊,使盤子向下傾斜,它就吃到了食物。快吃完的時候,它就跳到盤子里吃。怎麼樣,這隻狗聰明吧!

  它睡覺的時候十分機敏。先圍着窩繞幾圈,聞一聞看一看有沒有別的動物的氣味,確定沒有了,才睡覺。它睡着的時候嘴巴張着,放進去一隻爪子,然後閉着嘴巴,嘴不停地動着,看樣子嘴還在吃東西呢!

  這隻狗還很頑皮,有一次,我故意踢了它一腳,它沒有理我,我奇怪了,平時都是狂追我的呀?怎麼沒有動靜!我向它的身旁走去,突然它掉頭向我跑來,媽呀!它竟然會施“先兵后炮”計呀!我逃着逃着,一不留神摔倒在地,小狗竟然撲到我身上。哎!我認命了。

  瞧,這隻小狗可愛吧!



可愛的小狗 標籤:可愛的小狗作文 活潑可愛的小狗作文 一隻可愛的小狗作文 我喜愛的小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