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天使公主vs惡魔王子(人物介紹)400字作文

天使公主vs惡魔王子(人物介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女: 

 任夢欣:本故事的女主角,長得很漂亮,成績也很好,學校的第一名一直是她,學校的學生會主席,班上的班長兼文藝委員,世界首富之女,任氏集團的千金,喜歡天藍色、紫色,擅長各種樂器,跆拳道、柔道、空手道什麼武術都精通,也拿了很多世界武術比賽冠軍,舞蹈也很好,她十全十美,樣樣都行。 

 慕容夢宇:任夢欣的好朋友,長得漂亮,成績很好,學校的第二名是她,學校的學生會副主席,班上的副班長兼學習委員,慕容集團的千金,喜歡白色,擅長和任夢欣一樣。 

 歐陽語:任夢欣的好朋友,長得可愛,成績很好,學校的第三名是她,班上的宣傳委員,歐陽集團的千金,喜歡粉色,擅長武術。 

 慕容欣宇:慕容夢宇的妹妹,是她們的好朋友,長得可愛,成績很好,慕容集團的千金。 

 男: 

 慕容宇:本故事的男主角,長得很帥,成績超級爛,慕容集團的少爺,是慕容夢宇的弟弟,喜歡黑色,擅長武術。 

 江輝:一個帥哥,慕容夢宇的男朋友。 

 大家快來報名喲!嘻嘻……

天使公主vs惡魔王子(人物介紹) 標籤:天使vs惡魔作文 人物介紹作文 天使公主作文 牛魔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