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續寫、幸福(人物介紹)400字作文

續寫、幸福(人物介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林依璇——活潑、可愛的女孩,人緣很好又會跆拳道的女生,只不過有時很恐怖。 

  安靜——依璇的好朋友,善良、嬌滴滴的樣子讓人喜愛。也是一個“書獃子”。 

  楊惠茜——高傲、琴棋書畫樣樣精通、擅長跳芭蕾舞,是一個驕傲自大的千金大小姐,像是依璇的朋友 又好象不是? 

  鄭夢瑤——比依璇小一歲,起初和依璇是敵人,但後來發生了意想不到的事使她們發生了變化。 

  許宇澤——溫柔、體貼的王子、學習成績很高,經常第一,深受女生們和老師的歡迎。 

  安聖浩——帥氣又霸道的男生,患有嚴重“石頭病”,也是個冰山王子。 

  王子軒——愛出風頭,是個“惡作劇大王”但憑着美麗的表面“奪”得了校草這個稱號。 

  陳老師——是一個女的,戴着一副嚇人的眼鏡,一臉奸詐,是一個恐怖的老師,整天裝可愛,看了後起雞皮疙瘩。 

  文老師——溫柔可愛的女老師,每天都戴着一副笑臉,同學們都很喜歡她呢

續寫、幸福(人物介紹) 標籤:人物介紹作文 自我介紹作文 介紹自己作文 介紹我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