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家長,分數,名次,我300字作文

家長,分數,名次,我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唉,分數到底有什麼用,發揮失常也被誤認你就是這個智商,超常發揮有被誤認為是碰巧。名次也沒有什麼用,永遠都是家長的話題。考得不好又變成班上的累贅,好同學諷刺我們發揮失常的同學的經典,家長訓我們的話茬…… 

  比如說這次考試沒考好,一個三科都比我好的同學一下課就追問我成績是多少,回到家,老爸老媽就追問我成績和名次,我如實回答:“英語93.5,語文不知道,數學70。”他們聽后,就一個勁的在那裡嘮嘮叨叨:你呀,再看卡通,再玩電腦,成績還不知道又要下降多少了,英語考那麼高,肯定很容易,以後禁止你上網玩遊戲,看電視…… 

  老師又說:“你呀,吳容容都比你好,你身為你那一組的組長,就該帶好頭嘛,她都帶了個好頭,你再不加油就要輸給她那個組啦……” 

  唉,現在的我就是那個苦啊……

家長,分數,名次,我 標籤:分數啊分數作文 我成長,我快樂作文 成長,我快樂作文 名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