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奶奶變了300字作文

奶奶變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照奶奶的說法,她家的“爺”可多啦,有“灶王爺”“門神爺”……過年時蒸好的饅頭她總要這兒擺幾個,那兒擺幾個,里裡外外,到處都是,她說這叫“敬爺”,是叫“爺”吃的。可每次都是把熱騰騰的饅頭端出去,冷冰冰的饅頭收回來,哪見什麼“爺”吃呢? 

 今年,我的爺爺陪一些手下的人推了下來。於是,奶奶非常着急,哪還有時間去拜“爺”呀!過了兩個月以後,因為新上任的那個領導管理不入爺爺,最後又被群眾推了下來,繼續有爺爺來擔當書記。 

 今年春節,奶奶特別高興,一次蒸了許多饅頭十分豐盛。吃飯時,我笑着對奶奶說:“奶奶,怎麼今天沒‘爺’的那一份,也不給‘爺’磕頭了?”奶奶笑了:“不磕了,不磕了,磕了一輩子,也沒得到一個‘爺’的照顧,人這一生得靠自己,奶奶再也不求‘爺’了!”

奶奶變了 標籤:奶奶變了作文 變了作文 我改變了作文 天變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