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春姑娘來啦400字作文

春姑娘來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 春姑娘來啦,春姑娘來啦……”春風郵遞員正在為大家報信呢。小草草弟弟聽到后,馬上就從土地里鑽了出來;燕子姑娘知道后,就從南方飛了回來;竹筍爺爺聽到后,就把自己的一層一層的厚“棉衣”給慢慢的脫了,露出來自己的身體,想在春天的第一束陽光下,晒晒太陽。

  春天到了,小孩子們在草地上自由自在的玩耍。有些淘氣的孩子,爬上了樹,在樹榦之間跳來跳去,春姑娘看見了,真為他們擔心啊。有的小孩,在放風箏呢。春姑娘找來了,春風哥哥讓他把孩子們的風箏吹倒天空上去。“呼呼呼呼----------”春風哥哥一下子就把孩子們的風箏吹到了,天空上了。這時,孩子們的臉上已是滿頭大汗,可是他們卻在開心的大笑。你知道是為什麼嗎?“……

  我  ……”“哈哈,猜不到吧!雖然他們是滿頭大汗,但是風箏放到了天空上,他們正在為自己的成功而感到開心呢。”

  過了3個月,春姑娘走了。但是我們知道她還會回來,因為她知道,我們正在等她呢?

  一天又一天,每一個孩子都在等她呢?

  “春姑娘來啦,春姑娘來啦……”



春姑娘來啦 標籤:春姑娘來了作文 秋姑娘來了作文 春姑娘作文 春姑娘的腳步作文